桃園市長鄭文燦被9名啦啦隊員扛起上演「黑人抬棺舞」。圖/台視新聞
桃園市長鄭文燦被9名啦啦隊員扛起上演「黑人抬棺舞」。圖/台視新聞
  • 鄭文燦23日出席樂天桃猿隊本季主場首戰,過程中被9名啦啦隊員扛起上演「黑人抬棺舞」
  • 而這全程也被一旁的立委鄭運鵬給錄下還上傳社群,羨煞大批網友

桃園市長鄭文燦23日晚間出席「中華職棒」樂天桃猿隊本季主場首戰,而過程中,本來在場邊加油的他,直接被9名啦啦隊員扛起上演「黑人抬棺舞」,全程被一旁的立委鄭運鵬給錄下還上傳社群,羨煞大批網友。

不過,此舉也被外界質疑是在物化女性,而立委鄭運鵬則是搞笑回應,說市長很可愛,就像吉祥物一樣,跳完後球隊就直接得兩分,否認有物化女性的想法。

樂天追分超嗨! 9女扛跳抬棺舞  鄭文燦:一時興起

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23日晚間出席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本季主場首戰,是樂天對戰味全的開幕戰,在7局下半時,樂天因為打線反攻追分,在場邊加油的鄭文燦,直接就被9名啦啦隊員扛起上演「黑人抬棺舞」,而他也開心的高舉雙手,興奮的表情全都寫在臉上。

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當時球隊分數落後,所以就一起幫樂天桃猿隊加油,啦啦隊一時興起才把他抬起來跳舞,這事前都沒有劇本,不過這其中最重要的還是能夠把球迷的心緊緊地拉回來。

「市長福利」挨轟物化女性 鄭運鵬指可愛吉祥物

在一旁的立委鄭運鵬就將整段過程錄下,還上傳社群網站直呼「要當桃園市長的人,大概都是為了這個吧」。畫面曝光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「這局我來扛」、「我要報名下次選舉」、「選上為了這一刻值得了」、「笑死!文燦懂玩」、「下屆桃園市長參選人數會爆增」等。

不過此舉卻引來外界質疑,這是在物化女性,鄭運鵬強調,市長很可愛,就像吉祥物一樣,跳完後球隊確實有得分,否認有物化女性。

立委鄭運鵬搞笑回應 太太現場傳訊息告誡他

至於被問到是不是很羨慕市長鄭文燦的「福利」,他則搞笑回應,支持樂天桃猿當然沒有問題,但太太昨天有傳訊息告誡他「你不能被抬喔」,他也直呼「我大概輪不到啦」。沒想到一個無心的舉動,卻引起物化女性的疑雲,這恐怕也是鄭運鵬始料未及的吧!

桃園/林注強、李采珊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