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身穿黑色短裙的女子,日前搭乘台北捷運時,雙手撐在地板上做臀推運動,還手握扶捍起立蹲下,讓一旁乘客尷尬又傻眼。影片PO上網引起熱議,對此北捷表示,在車廂地板坐著或躺著,已經影響到其他乘客,若勸導不聽,捷運公司可以拒載,情節嚴重還會交由捷運警察處理。

立蹲下又拉筋 乘客看傻眼:健身魔人?

捷運車廂內,紮馬尾穿風衣的女子,坐在地上用雙手撐起身體,一下兩下做起臀推運動,露出白皙雙腿,她卻一點都不害臊,再換下個動作,握著手扶桿起立蹲下,一遍又一遍重複著,做完了卻還沒結束,原來還有抬腿運動,五組動作做好做滿,直接把車廂當成個人健身房。

女子不在意,卻讓同車廂乘客好尷尬,影片曝光,網友笑稱她是時間管理大師,還有人提醒大家,人家連搭捷運都在臀推,明天早上不運動嗎?而這誇張景象,就出現在北捷板南線忠孝新生往忠孝復興站,女子搭車順便運動,還好當時非尖峰時段,車廂內空間比較大,沒有影響到其他乘客,但女子的行為,已經違反規定。

車廂不得坐臥地板 短裙女違反規定恐挨罰

北捷新聞組長蔡宏俊表示,「會先做勸導動作,如果沒有用的話我們會請她下車,拒絕配合的部分,會視情況請捷運警察協助到場做處理」。

在車廂內溜直排輪等器材、推擠、影響他人安全、坐著或躺在車廂地板上,以及吸菸等行為,北捷按照規定,都可以拒絕運送,民眾搭車時最好乖乖遵守規則,否則一旦被請下車實在很糗。

台北/徐郁潔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