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一間10.31坪套房,月租只要3,999元。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
台中一間10.31坪套房,月租只要3,999元。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

天下真有這麼好康的事嗎?台中市有房東在知名租屋網站貼出租屋訊息,10坪大套房,一個月租金只要3,999元,而且加LINE就送租屋金1,000元,簽約還送3,000元,入住後還會提供名牌包、鞋子、衣服,供房客免費穿,但僅限女學生、少女、上班族。律師提醒,殺頭生意有人做,賠本生意沒人做,不合理的契約小心交易陷阱。

租屋限30歲以下女性 網笑:這在徵老婆吧?

實際來到出租的地方,是台中市中區中華路一棟大樓,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,電梯搭上3樓後有一個管理室,大樓住戶說,這裡的租屋價格行情大約一個月落在6,000-7,000元左右。

而這間知名租屋網站上的套房,一共10.31坪,附有床墊、電視、沙發還有冰箱,每個月租金竟然只要3,999元,而且加LINE詢問就送你1,000元租屋金,看屋也送2,000元,簽約還可以拿更多有3,000元,更特別的是,入住後還提供20多個名牌包、鞋子、衣服讓租客免費穿。

屋主還附上名牌包包照片。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


屋主也附上鞋子的照片。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


但廣告上也註記,僅限30歲以下女性租屋,屋主的暱稱也叫「baby」,特別的條件掀起網友們的好奇心,紛紛留言表示,「房東太瘋了好好笑」,還有人說「好想看baby喔」,不過也有人覺得「很可怕」。

屋主帳號暱稱叫做「baby」。圖/翻攝自591房屋交易

有網友忍不住好奇心,肉搜這位「baby」屋主,發現是一位中年大叔,臉書上也有他自錄的影片介紹自己和套房。

加Line送租屋金+簽約拿現金 律師籲:小心

不過,殺頭的生意有人做,賠錢的生意沒人做,律師也提醒民眾,不合理的契約,小心交易陷阱,以免因小失大。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