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手血洗美科羅拉多州超市,10人喪命1警殉職 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槍手血洗美科羅拉多州超市,10人喪命1警殉職 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美國科羅拉多州圓石市(Boulder)一間連鎖超市金蘇柏(King Soopers),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,槍手一進超市就開始射擊,警方獲報趕到現場,不過槍手瘋狂開槍,總計有十人不幸遇害,其中包括一名警察,槍手受傷就醫,至於他的行凶動機,警方還在調查。

科州超市槍擊案 造成多人死傷

美國科羅拉多州一間金蘇柏連鎖超市,當地時間22日下午發生槍擊案,現場傳出好幾聲槍響,原本在超市門口開直播的民眾嚇得趕緊離開現場,也不忘提醒他人趕快跑。

目擊者指出,嫌犯在店內瘋狂開槍,血洗超市,造成多人死傷,也有人向媒體表示,「我就聽到一個很大的聲響,聽起來有點奇怪,不知道是槍彈射擊還是其他聲音,三秒鐘之後又聽到聲響,砰砰砰的聲音。」

現場疑似爆發警匪槍戰 一警因公殉職

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,超市外的馬路躺了許多人,大批員警與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將超市團團圍住,警匪雙方也疑似爆發槍戰。

大批員警與霹靂小組荷槍實彈,將超市團團圍住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博爾德市警方指出,「我們知道現場有10人死亡,包括我們博爾德市警局一名員警,第一個趕到現場的員警不幸因公殉職。」

一名員警不幸因公殉職。圖/翻攝自AP Direct

警方:一名嫌犯遭捕 全案調查中

最後一名赤裸上身,腿上流著鮮血的白人男子,被警方上銬帶走,但不清楚該男子是否與槍擊有關;圓石市警隊長山口(Kerry Yamaguchi)則表示,目前有一名嫌犯遭警方拘捕,犯嫌所使用的武器與行凶動機,都仍在調查當中,也尚未安排法院聽審。

目擊者回憶:「這裡應該是美國最安全的地方,而我為了買罐汽水一袋洋芋片,差點就沒命了。」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譯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