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20日攜子前往機場,送岳母返回日本。圖/台視新聞
江宏傑20日攜子前往機場,送岳母返回日本。圖/台視新聞

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婚姻瀕臨危機,20號江宏傑帶著全家人送岳母獨自搭機回日本,福原愛也於昨晚發親筆聲明,強調兩個家庭討論後決定讓媽媽回日本。有眼尖網友發現,福原愛的聲明中強調會以孩子為重,和月初發表的聲明內容提到會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,都引發猜測「兩人的婚姻是回不去了?」還有日媒報導指出,福原愛的做法,代表對婚姻不再有轉圜餘地。

送愛媽返日 江宏傑:無奈不捨但始終要分開

20號下午,江宏傑和家人送岳母搭機返回日本後,獨自和孩子留在台灣的他避談婚變議題,但心情似乎難以平靜!深夜於個人IG 發出一張岳母和小孩在野餐的天倫照,江宏傑吐露心聲,強調岳母離開前,聊了很多事,僅管無奈不捨,但始終還是必須分開!

江宏傑IG發文。圖/翻攝自Instgram @江宏傑

反觀福原愛,近期兩封聲明稿都被網友推敲兩人的婚姻再也回不去了。4號聲明中,福原愛表示,兩人會討論出對小孩最好的做法,這回又再次重申,「對夫妻而言,最重要的孩子一事,無法對外透露」,兩人態度似乎南轅北轍。

福原愛4日與20日聲明皆談到孩子。圖/台視新聞

與友人出遊不利爭監護權 傳小愛不搶小孩

日媒報導,福原愛想離婚的意願不會動搖,把媽媽接回去,代表對婚姻疑似不再有轉圜餘地,但和男性友人出遊事件可能會不利爭取監護權,現在傳出讓福原愛斷念搶小孩!

日媒持續關注福原愛動態。圖/翻攝自@東京體育報

過往談起家庭、小孩,總是洋溢幸福感的兩人,婚姻這步棋會怎麼走,都引發各界關注!

台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彥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