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主將整個事發過程po網,質疑店家擅自騎自己的車去辦私事。圖/台視新聞
車主將整個事發過程po網,質疑店家擅自騎自己的車去辦私事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一名車主,日前把愛車送到鳳山一家機車行維修,沒想到事後發現店家竟然騎著他的機車,穿過大街小巷,去了便當店和便利商店。而這一騎,還騎了將近1公里左右,看到店家離譜行為,車主實在氣不過,把整個過程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。

車主調閱行車紀錄器 機車竟遭偷騎近1公里

這名機車行店家,騎著機車從機車行出發,穿越好幾條巷道,一路來到附近便當店,買完便當,又去便利商店,一切看似再正常不過,但他騎的車竟是客人送修的機車,而這離譜行徑,早就通通被拍下來。

行車紀錄器拍下,店家騎著顧客的維修車輛去買便當。圖/台視新聞

機車車主氣憤po文,日前來到高雄鳳山一家機車行換機油,事後車主爸爸來牽車時,發現店家才剛剛騎著自己的愛車回來,認為事情不單純,調閱行車紀錄器後才發現,自己的愛車,竟然被店家騎著到處趴趴走,甚至還騎了將近1公里的距離。

把維修車充當代步車 店家緊急向車主致歉

店家事後緊急出面,表示車主還有做其他項目的維修服務,因此在幫忙試車的過程中,才會順路騎去買便當,對於自己貪圖一時便利而擅自騎乘車主車輛,感到抱歉。

只是機車行未經同意就擅自把維修車充當代步車,除了觀感不佳外,如果騎乘過程中不小心發生意外,或違規被拍,到時該由誰負責,恐怕也會衍生更多不必要的糾紛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