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濱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事故,17歲死者的姊夫、小外甥2月底因車禍過世。圖/台視新聞
西濱快速道路發生火燒車事故,17歲死者的姊夫、小外甥2月底因車禍過世。圖/台視新聞

西濱快速道路再傳嚴重死亡事故,釀成兩死一重傷!53歲根姓駕駛開車從苗栗到台中探望2月初因為車禍重傷的姪女,沒想到回程途中,遭到後方預拌混凝土車追撞,車子接著起火燃燒,男駕駛第一時間自行脫困,全身有70%以上2到3度燒燙傷,但17歲的二姪女和2歲的孫姪子,受困車內不幸喪命,消息傳回苗栗,親友悲慟不已。

2月夫酒駕19歲小媽媽重傷 今伯父、妹妹、長子又遇車禍

「人就差不多也要出院了」,短短不到一個月,家中接連發生死亡車禍,家屬難以接受。今年2月底,27歲許姓男子開車載著19歲妻子和1歲小兒子外出,因酒駕超車不慎發生對撞事故,車內僅剩19歲女子存活。53歲的大伯今開車載著女子17歲的妹妹,還有她的2歲大兒子一起去探視,沒想到回程途中,行經西濱北上清水路段時,轎車遭撞擊接著起火燃燒,車上三人一狗,只有大伯逃出車外,不過全身也有70%以上2到3度燒燙傷,送進急診室插管治療。

19歲女子2月底發生車禍,丈夫、小兒子過世。圖/台視新聞
今日17歲的妹妹、長子、大伯父探病回程途中又遇車禍。圖/台視新聞

2月的一場酒駕車禍,帶走一家人兩條人命,相隔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家人又為了去探視再失去兩條人命。19歲女子先同時痛失丈夫與小兒子,現在又失去大兒子還有妹妹,心中的傷痛可想而知。兩起死亡車禍,重創這家人,現在就盼警方能盡速釐清車禍主因。

台中/林書弘、王勝炫、張興傑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