虛驚一場!網恐嚇炸普悠瑪 台鐵全員戒備

台鐵昨(19)天接獲網友恐嚇訊息,揚言會在一列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自強號431次列車上,放置爆裂物,企圖炸掉列車,讓台鐵不敢大意,所幸最後是虛驚一場,後續警方將持續追查這名網友身份,釐情案情。

警戒!鐵路警加強巡邏 台鐵加強閘門管制

台鐵昨(19)天接獲網友恐嚇,揚言要在台東開往樹林的普悠瑪自強號431次列車上,放置爆裂物,炸掉列車。台鐵不敢大意,立即加強剪收票口的門禁管制,而鐵路警察也隨車進行查緝和護車勤務。

網友散播恐怖言論。圖/翻攝自Muse木棉花-闔家歡YouTube

鐵路警察在行駛的普悠瑪上,來回加強巡邏,就連廁所任何一角也不放過,東翻西找,確認沒有異狀才前往下個車廂。而另一頭的區間車上,鐵路警察同樣全神貫注戒備,拿著手電筒,仔細檢查每個座位底下是否藏匿危險性爆裂物。

疑惡作劇! 警持續追查涉案網友

列車下午3點20分從台東出發,經花蓮、宜蘭、台北,分站護車;7點34分抵達南港車站,再交由台北分局維護後續路段列車安全。台鐵和警方積極巡視,所幸最後只是虛驚一場,研判是場惡作劇。後續警方將持續追查涉案網友,釐清案情。

新北、台東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庭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