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與魚群零距離共游的場景,隨著台帛旅遊泡泡開團倒數,即將實現。圖/翻攝自帛琉觀光局
民眾與魚群零距離共游的場景,隨著台帛旅遊泡泡開團倒數,即將實現。圖/翻攝自帛琉觀光局

台帛旅遊泡泡,首發團將在4月1日啟航,有業者瞄準高端客層,推出5天4夜的頂級豪華團,包括餐食、景點及住宿都可客製化,出發前還會派出特斯拉到機場接送,預估玩5天,團費上看20萬元。

另外,為了確保旅客在帛琉確診,須搭專機返台就醫,產險業者也規劃觀光泡泡專屬產險,初估5天4夜行程,保費落在約2500到3000元,細節最快下週四(25日)就會公布。

小規模10人團 特斯拉機場接送、行程客製化

想潛入號稱「上帝的水族箱」帛琉,與海龜、魚兒零距離共游,隨著台帛旅遊泡泡啟動,開團倒數中,有業者瞄準高端客群,推頂級豪華團,小團規模不超過10人。

從出發前,就安排特斯拉機場接送,到了帛琉當地,在入住五星飯店,行程也採客製化,遊客可以自行選擇景點、機位, 餐食和當地交通,也包含保險及PCR檢測費用,5天4夜團費,上看20萬元。


台帛旅遊泡泡即將開跑,有業者推出5天4夜的頂級豪華團,團費上看20萬元。圖/台視新聞


鎖定小資族!平價行程4天3夜 團費6萬元有找

另外,業者也有推出平價版行程,玩4天3夜,團費6萬元有找,鎖定小資族,不過保險費用,恐怕得額外負擔。根據產險業者目前規劃,預計推出觀光泡泡專屬的綜合產險,包括旅平險,保額約500萬元,旅行傷害醫療及海外突發疾病險。

觀光泡泡專屬綜合產險 細節最快25日公布

另外再新增緊急救援服務,旅客如果確診,可搭乘醫療專機後送回台,初估5天4夜行程,保費落在約2500到3000元,細節最快25日公布。帛琉泡泡就要開跑,旅遊、保險業全動起來,就怕錯過第一線商機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