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天化日搶銀樓還控制老闆行動!新北市三重區一家銀樓今天(18)上午遭搶,三名嫌犯埋伏在銀樓外,等到老闆一開門營業立即闖入,先噴辣椒水還將老闆矇眼綑綁在廚房,搶走櫥窗金飾和鑽戒,市價近3000萬,搜刮完後,三名嫌犯還從容逃逸,老闆娘下樓才驚覺出事報警,目前警方逮捕其中一人,要持續追查其他同夥。

今天三重區某家銀樓遭遇搶案,老闆上午剛開門正要營業時,沒想到三名嫌犯闖進店內,直接朝老闆噴辣椒水,拳打腳踢還控制行動,隨後拿走老闆的鑰匙,進入櫃檯後直接把銀樓當成自家金庫,大肆搜刮。

路過民眾可疑卻未報警 老闆娘下樓驚覺出大事

老闆表示當下大喊救命,嫌犯還是一直打他的背部,又用腳踢肚子,只是沒想到光天化日之下,三名歹徒還是大膽搶劫,路過民眾甚至覺得可疑停了下來,但卻沒有報警處理,直到嫌犯離開,老闆娘下樓才驚覺出了大事!

當時在樓上的老闆娘聽到樓下有吵雜聲,下樓就發現金飾都被搶光光,她無奈的說地上亂七八糟,還用膠帶貼綁老闆,嘴巴也貼住,更用電鍋線把人綁在廚房的椅子上,痛批嫌犯把銀樓當自家金庫搜刮。

400兩黃金、40多個鑽石戒指 銀樓損失近3000萬

銀樓櫥窗內的金飾、鑽戒幾乎都被搶光,一共400兩黃金飾品、40幾個鑽石戒指以及兩塊翡翠通通被拿走,店家損失近3000萬。

根據警方透露,其實老闆開店營業前,三名嫌犯早就在外埋伏,看準時機闖入後,朝老闆噴辣椒水又毆打矇眼,甚至將人綁在廚房,兩名嫌犯負責搜刮財物,另一人在門口把風,三人得手後還神色自若,大搖大擺慢慢走出銀樓,實在相當囂張。

搶匪辯受人委託牽車才遭逮 警方持續追緝2嫌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明,犯嫌供稱他並未涉及本件強盜案,是受歹徒之其中一人委託去牽摩托車,才遭警察逮捕,但警方對此說詞保留懷疑,將持續追緝嫌犯。

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其中兩人雙載騎乘機車逃逸,另一人搭車落跑,目前逮捕其中一名有多項前科的彭姓嫌犯,之後持續追緝,將嫌犯一網打盡。

新北/張倍滋、許修銘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