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一名駕駛今天(17)凌晨開車就直接撞進中壢交通中隊的大門,警方還一度以為是歹徒故意挑釁,荷槍實彈前去圍捕,這時候駕駛從車裡爬出來頻頻道歉,經過酒精檢測,酒測值為零,車上也沒有違禁品,初步研判是精神不濟釀禍,事後警方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,將他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轎車衝撞警局被疑挑釁 警察荷彈實槍圍捕駕駛

桃園元化路往新明路方向今天凌晨1點多,一台轎車失控撞進警局,造成大門玻璃全碎,駕駛嚇得趕緊爬出來,而這一撞也驚動員警,一度以為是有人故意駕車挑釁,出動荷槍實彈圍捕。

警方初步調查,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突然失控闖紅燈,再一路撞進中壢分局交通中隊,造成駕駛輕傷。中壢分局副分局長楊昌祐表示,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毀損公物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毀三警車、大門慘賠20萬 駕駛依公共危險、毀損公物送辦

此次意外造成大門玻璃破裂,還有三台警車毀損,初估維修費用就要20萬元,而根據警方調查,駕駛酒測值為零,車上也沒有違禁藥物,只不過這一撞,駕駛除了得負擔龐大的維修費,還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。

桃園/林注強、林鈺庭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