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花公路遊覽車翻覆意外釀成6人死亡,其中年紀最小的死者是一名年僅21歲的呂姓女大生,她特地向學校請假陪父母一起出遊,卻意外喪命,家屬悲痛萬分,女大生個性善良、孝順,出門前還特地到阿嬤家跟祖父母道別,豈料成為最後一面。

陪雙親出遊 21歲女大生遇死劫

呂姓女大生向學校請假陪父母出遊,卻遇上死劫,和家人天人永隔,翻車後女大生的父母受到輕傷,被送往蘇澳榮民醫院治療,一起出遊的女兒卻傷重不治,得知女兒死訊兩人一度崩潰,女大生的姑姑和阿嬤更是難以接受。

呂姓女大生一家人住在附近,平時每天都會見面,出遊當天女大生還到阿嬤家跟阿公阿嬤打招呼,旅遊途中也一路傳訊息、照片向家人報平安,不料發生憾事,出門前的開心道別成為最後一面。

「我自己也有女兒」里長不捨痛哭頻下跪道歉

帶團出遊的里長痛哭失聲,向呂姓女大生的爸爸媽媽下跪道歉,哭喊「自己也有女兒,她才這麼年輕,20歲而已」,不捨女大生往生,場面令人鼻酸。

宜蘭/李科彥、許菁珊、黃鈺君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