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店復興里花蓮之旅,回程發生重大車禍意外,5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晚間接近7點,還有一名傷患因為嚴重氣胸急救無效宣告不治。6名罹難者中,最年輕的只有21歲,其中還有一對閨密相約出遊,卻不幸雙雙罹難。帶隊的里長自責痛哭,向罹難者家屬下跪道歉。

里長當面下跪淚崩 侯友宜安慰:共同面對

新北市復興里開心舉辦花蓮兩天一夜的里民出遊活動,3台車浩浩蕩蕩出發,卻在回程途中,第3輛遊覽車撞上山壁,造成6人死亡,復興里里長自責到向罹難者家屬,當場下跪請求原諒。

開心出遊卻變成天人永隔,帶隊里長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時,眼淚更忍不住潰堤,還一度欲下跪拜託侯友宜幫忙,「我真的很難過、很痛」。侯友宜見狀趕緊把里長拉起身,安慰她「我們大家共同面對」。

好友相約出遊雙雙罹難 無緣見未出世孫子

舊蘇花公路發生嚴重死傷車禍,有5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接近晚間7點,還有一名患者因嚴重氣胸急救無效,宣告不治。6名罹難者中,最年輕的只有21歲,最年長則為78歲,還有一對閨密多次相約出遊,這次卻不幸雙雙罹難,其中陳姓死者的媳婦已經懷孕4個月,就此無緣和還沒出世的孫子相見。

2010年舊蘇花遊覽車墜海 造成26人罹難

事故的這條蘇花公路,早在10年前,就曾發生震驚全國的遊覽車墜海車禍;2010年,則因暴雨坍方,導致滿載中國遊客的遊覽車墜海,26人罹難;隔年又發生空軍軍機不幸失事。同一路段,多次發生重大傷亡事故,令人不勝唏噓。

宜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