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少民眾逛夜市都會買烤玉米來吃,但購買前若沒有問清楚價格,恐怕引發消費糾紛!日前有民眾到花蓮東大門夜市,買了兩支烤玉米,要價262元,讓他直呼實在太貴!PO上網分享,不少網友看了也驚呼「這價位都能買兩個便當了」!對此,店家表示,是因為物價上漲,烤玉米一兩才會賣14元,事先也都有告知客人,對於網路上的發文攻擊,無法接受。

烤玉米貴桑桑? 民眾反應兩極 店家駁:物價漲

有民眾日前到花蓮東大門夜市,買了兩支烤玉米,要價262元,覺得實在太貴了,上網PO文分享,網友反應兩極,有人說,「這價位都能吃兩個便當了。」也有人認為,「一般烤玉米三支一百就有了。」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烤玉米好吃,價格偏高,可以接受」。

兩支262元到底貴不貴?民眾心中各有一把尺,但貼文一出,引發店家出面反駁,由於物價上漲,烤玉米一兩才會賣14元,一般大小玉米約7兩重,大約100元上下,而大一點的,則有9兩以上,價格就可能超過130元。

店家反駁是因物價上漲,玉米一兩就要14元。圖/台視新聞

老闆強調,攤位都有明確標示價格,如果客人知道價格後不想買,不會強迫。而且老闆說,不計炭火、人工、醬料跟所有的電費,光本錢就要60幾塊,還得站在260多度的爐邊烤,其實真的不好賺。

花蓮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 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