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民眾到高雄一間自助餐店,夾了3道菜加1碗五穀飯,竟然要價75元,氣得他上網給店家負評,老闆娘表示,自己開業44年,標榜用好食材,價格才會偏高,對於負評,他一點也不在意。

「玉米筍1根5元」挨轟太貴 老闆娘反應淡定

高麗菜、菱角、菠菜,再加上一碗五穀飯,這樣3菜1飯要價75元,其中光是菱角就要30元,民眾傻眼,氣得上網給店家負評,沒想到發現竟然有不少人都遇到相同情況。

店家在Google評論只有2.5顆星,在101則評價中,超過一半認為太貴。有人說2個便當、1碗飯,230元太傻眼;有人說半塊魚、飯加菜要120元超貴;有人說2樣青菜80元,完全不能接受;甚至還有人說,玉米筍竟然以根計價,1根要5元。

高雄一家自助餐店的Google評價只有2.5顆星。圖/台視新聞

自助餐堅持使用好食材 死忠顧客肯定支持

面對排山倒海的負評,老闆娘反而淡定,她說自己開業44年,堅持品質,價格自然不低。其他顧客也肯定店家,不僅使用好油、好食材,處理細心、料理仔細,為店家平反。

即使有人認為太貴,不願再上門消費,還是有死忠顧客願意支持店家,究竟價格合不合理,全憑消費者看重什麼,如何選擇。

高雄/柯承浩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