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與民間業者首座結合三軍的「服裝供售站」,今(15)天正式營運。除了軍服訂做、電商領貨的服務外,軍中各式服裝、野戰背包等軍品一應俱全,未來陸續在全台設立15個實體店面和3個服務據點,國軍弟兄也可以用手機APP下訂單,宅配取貨,讓軍服撥補更加便利。

超市通路聯手西服業者 從軍便服賣到戰鬥裝

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的服裝供補品質,推動「服裝供售站」委商營運,今天新的服裝供售站舉行開幕儀式,國防部長邱國正也親自出席,他表示「務必要依據國軍官兵的實際需要跟現況,來做更精進的改革,國軍服裝供售站能夠真正做到照顧及服務官兵的的目標。」

由超市通路和西服業者聯手,從軍便服到迷彩戰鬥裝,野戰背包、腰帶、水壺等軍品一應俱全,國軍服裝補給方式,從「撥補制」改為「儲值制」,全台第一座國軍服裝供售站,採實體店面、網路商店併行,全國有15處實體店面和3個服務據點,官兵也可以透過手機APP或訂購網頁,隨時隨地下訂取貨,相當方便。

「國軍服裝供售站」大直店開幕,國軍弟兄也可以用手機APP下單。圖/台視新聞

價格戰!國軍服裝供售站營運 衝擊民間軍品店

另外提供海空軍軍服「量身訂作」服務,營區只要有15人以上申請,就有專車抵達親自服務。不過「服裝供售站」來勢洶洶,軟、硬體全面升級,恐怕對傳統的民間軍用品店家,造成價格上的競爭。

國防部後勤參謀次長室助理次長李莒聲表示,「你可以去比較它的價格,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想到軍用品店去買,我們的價格基本上來講,還是維持我們302廠的價格,它是非常的平價。」

每年9,860元的額度,未來官兵可依需求自行運用,到「服裝供售站」選購日常生活用品,也更加簡便。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