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「國際萬國小姐」選美將於27日在曼谷舉行。圖:翻攝自Facebook@Miss Grand International
2021「國際萬國小姐」選美將於27日在曼谷舉行。圖:翻攝自Facebook@Miss Grand International

2021「國際萬國小姐」(Miss Grand International)選美,27日將在泰國曼谷舉行,配合防疫規定,各國佳麗入境泰國後,都要一人一室「隔離檢疫」14天,主辦單位希望這段時間不要「留白」浪費掉,要求各國佳麗「客串網紅開直播」,把生活點點滴滴拍下來跟網友分享,也可以表演才藝搶曝光,而她們鏡頭前的表現是否受歡迎,將列入選美評分,引發激烈競爭。

選美佳麗隔離14天 走伸展台、吃播、卸妝秀自己

歷年的「國際萬國小姐」選美總吸引60多個國家的佳麗參加,號稱全球最大的選美大賽,今年在泰國曼谷舉行,有兩項最大改變,除了配合防疫,每位佳麗入境後必須先待在飯店一人一室隔離14天,另外,更增加一個比賽項目「開直播」,把生活點滴拍下來。

連日本新聞都報導,各國佳麗陸續發布隔離期間的生活影片,佳麗們直播內容五花八門,有人練習走伸展台,有人表演兩分鐘吃完一頓飯,不然就是在鏡頭前卸妝,展現天生麗質的素顏之美。

隔離爭「按讚數」 佳麗每天PO影片搶后冠

原來主辦單位希望各國佳麗隔離14天不孤單,透過直播可以跟網友互動,並且展現自己最美、最突出的一面,幫自己選美比賽加分,主辦單位表示,將依照每位佳麗PO網的影片是否受歡迎,得到網友「按讚數」的多寡打分數,引起各國佳麗每天都挖空心思設計主題,希望拍出最吸睛的影片,在27日的「國際萬國小姐」正式決選時,成功的把后冠帶回家。

國際中心/楊政平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