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將於3月21日在新北市成立新地方黨部,今(14)天黨主席柯文哲依照慣例,到板橋的埤墘福德宮向土地公祈求一切順利。記者會上柯文哲被問到要如何布局2022大選?柯文哲回應,人選都還在規劃中,至於會不會向藍綠兩黨招募人選,柯文哲表示,只要是人才,就不分顏色。

民眾黨新北黨部成立! 柯拜土地公祈求平安

民眾黨揮軍2022,21日將在新北市成立地方新黨部,黨主席柯文哲今天特別到板橋埤墘福德宮祈求並表示:「新北市黨部要成立,按照習俗先來地方的土地公廟拜一拜」。而被問到2022新北市人選上的布局如何?是否可能找國民黨或民進黨的人?柯文哲回應:「任何的組織最重要是人才,所以坦白講,我們也是陸陸續續在找人而已,還在進行式,而選人都是看人才,不分顏色」。

另外,對於國民黨立委不滿民眾黨日前在立法院召委選舉與民進黨合作,嗆聲藍白以後不用再合作,且藍白兩黨終須一戰,對此,柯文哲回應:「其實政治上是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對民眾黨來講,是按照議題去尋求合作對象」。

新北市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