草草戲劇節驚傳舞者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草草戲劇節驚傳舞者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
第13屆草草戲劇節13日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開幕,有將近500場演出,現場也有市集,吸引許多民眾,但開幕當天下午4點多,一名黃姓舞者臥倒在戶外走道,黃男妻子以為是表演的一部分,沒有理會,黃男躺了將近1小時,黃妻才察覺不對勁,想叫醒他的時候才發現心肺功能已經停止,緊急送往醫院,急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躺了將近1小時才察覺 男子心肺功能已停止

黃姓男子是受邀表演的台北舞團成員,下午4點多他突然休克倒地、失去意識,妻子原先以為他還在表演,過了將近1小時才驚覺不對勁,緊急將黃男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搶救,晚間6點左右宣告不治。

嘉義縣消防局雙福分隊隊員馮慶豐指出,現場的民眾表示,黃男是一位表演者 ,誤以為他還在表演,就沒有去理會,後來他的妻子發現他沒有反應 ,因此打119報案。

主辦單位阮劇團表示,黃姓男子是北部的表演者,因為事發突然,已經著手協助家屬處理後續,詳細的死因還有待釐清。

嘉義/蔡崇梧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