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醉倒地路旁。圖:台視新聞
男子酒醉倒地路旁。圖:台視新聞

高雄一名男子13日凌晨跑到前金區中正路的KTV店,因為不滿店家要打烊,當場跟店家起口角,打算喝霸王酒還疑似攻擊店家,旁邊的客人看不下去,隨手拿了塑膠菸灰缸痛毆,事後雙方也相互提告詐欺跟傷害,對簿公堂!

醉漢付不出酒錢搧老闆娘巴掌 鄰桌客人拿煙灰缸痛毆

男子渾身酒氣坐在路旁,頭部受傷血流不止,員警接獲通報前往上前關心,只見男子情緒激動,口中不斷抱怨「被某店家毆打」,走路搖搖晃晃,說詞反覆,員警將人先送醫再清查。

警方事後發現,這名醉漢真的遭人毆打,原來他不久前在附近KTV店喝酒,因為不滿對方要打烊,跟店家起口角,遭到其他客人攻擊。

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長李啟南說明,酒客因為付不出酒錢,與店家發生口角糾紛,動手搧老闆娘一巴掌,旁邊的酒客看不慣引起衝突。 

原來這名黃姓男子在13日凌晨3點多,到高雄前金區中正路、自立路口的一間KTV店喝酒,沒想到他打算喝霸王酒,當場跟店家起口角,還疑似攻擊鄭姓女老闆,旁邊的客人看不下去,才隨手拿了塑膠菸灰缸出手痛毆,李啟南表示,老闆娘將針對黃姓酒客詐欺以及傷害,互提傷害告訴。

男子酒醉搧女老闆巴掌,鄰桌客人看不下去爆發衝突。圖:台視新聞

男子送醫後,沒有大礙,只是幾杯黃湯下肚,男子霸王酒喝不成,跟店家起爭執還疑似攻擊,如今遭其他客人痛毆,酒醒後,就算要提告討回公道,自己也占不到便宜,得不償失。

高雄/謝鎧、張崇閔、蕭志遠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