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廉首度回應種族歧視爭議。圖:台視新聞
威廉首度回應種族歧視爭議。圖:台視新聞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接受名嘴歐普拉的重磅專訪,爆出王室種族歧視等爭議,風波擴散至全球,威廉王子11日出席活動時,首度公開回應,他強調王室並不是存在種族歧視的家庭,透露還沒跟哈利通話,但他之後一定會找時間和弟弟談話。

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11日前往東倫敦探訪當地學校,當被媒體追問日前弟弟哈利、梅根夫婦倆在專訪上的內容時,他首度公開回應,表示還沒跟哈利通過電話,但他將會找時間和弟弟聊聊,而針對種族歧視話題,威廉強調:「英國王室絕不是一個有種族歧視的家族。」

據悉威廉很不開心梅根的種族歧視指控,也心疼凱特捲入妯娌間的紛爭,先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透過61字聲明回覆爭議,不過卻難以平息外界的質疑聲浪,就連兩人的爸爸查爾斯王儲出席活動時也沒有回答相關問題,而此次威廉的發聲,也是首位英國王室成員對外正面回應質疑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