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生騎Ubike撞上特斯拉計程車。圖/台視新聞
學生騎Ubike撞上特斯拉計程車。圖/台視新聞

男學生騎Ubike要回家,卻不慎撞上特斯拉!9日晚間,一名陳姓國中生路過新北市三重一處街口時,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轉彎時撞上直行的特斯拉計程車,陳姓學生全身有擦挫傷,而特斯拉車頭留下撞擊痕跡,車子零件也被勾了出來,初估修車費用至少萬元起跳!

騎士撞特斯拉掉零件 雙方綠燈肇責待釐清

9日晚上9點多,學生騎乘微笑UBIKE,行經新北市三重重安街與集美街口,疑似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在雙方線道都是綠燈時,直接轉彎撞上綠燈直行的特斯拉,學生騎士當場倒地,撞擊聲響也引來附近店家上前關心,幸好騎士只有擦挫傷,沒有大礙,但這輛特斯拉計程車,車頭已留下撞擊痕跡,連車子零件都被勾了出來。

特斯拉車頭的撞擊痕跡。圖:台視新聞

去年購入登記營業用 愛車遭撞車主超無奈

遭撞的特斯拉是Modle3,新車價達161萬,車主透露,這輛特斯拉是他在去年購入、登記營業用的,這次車禍維修費恐怕要萬元起跳,警方目前還要釐清肇事責任,後續賠償事宜雙方也還在協調,但如果真的要男學生負擔,恐怕不是零用錢就能賠起。

新北市/杜怡萱、侯正倫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