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跨坐在分隔島上拍照,引發網友議論。圖:翻攝自Dcard
女大生跨坐在分隔島上拍照,引發網友議論。圖:翻攝自Dcard

日前有民眾搭車經過高雄燕巢時,發現有3個女大生站在馬路中間拍照,當時正好是中午時段,車流量非常大,女大生的危險行徑也引發撻伐,網友表示,「這些女大生簡直不要命了,小心『網美變成亡美』」。

美照恐變遺照? 女大生分隔島攝影險被撞

9日中午12點,有民眾行經高雄燕巢大馬路時,目擊兩名女大生坐在分隔島上,翹著腳,另一頭還有另一名女大生拿著相機幫忙拍照。

路過民眾將危險行徑PO網,在標題打上「網美變亡美」,為了拍美照,不顧自身安全,網友紛紛湧入留言撻伐,「太危險了吧!」,還說女大生根本就是在「拍遺照」。

表現「動與靜」 女大生澄清:這是攝影技巧

事情爆發後,當事女大生也PO文澄清,說當天早上有攝影課,老師教了速度攝影技巧,作業主題是「動與靜」,才會想要拍下車流與人物的對比來交差。

不過為了交作業,有需要這麼拚命嗎?校方表示,作業沒有規定要當天繳交,學生可能貪圖方便,才會在校門口附近的大馬路進行拍攝,未來會再加強勸導,畢竟如果真的出了意外,相信誰都不樂見。

高雄/陳怡瑄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