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、台南近期治安事件頻傳,內政部長徐國勇(11)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一直都有南下開會,只是沒有告訴媒體而已,至於被藍營質疑,這次沒有南下坐鎮是「雙重標準」,徐果勇表示,一切都照相關規定辦理。

台南警分局人事大異動 徐:讓局長作最好考量

台南、高雄近日發生數起治安事件,台南市各警察分局也傳出,為此作出一波人事異動,遭外界質疑治標不治本。內政部長徐國勇(11)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讓我們的局長作最好的考量」。

何時下南部坐鎮? 內政部長:常去,已去好幾次

被問到部長何時會下南部作鎮,徐國勇笑說,「我常常去南部啊,我已經去好幾次,只是沒有告訴你們而已,每次下去要看的東西非常多,像我昨天去台東,不是每次訪問都會跟媒體提起,事實上我們每個地方都有在去看。」

對於藍營立委抨擊,高雄近日遇到重大公安事件,高雄市長陳其邁把高雄打造為「慶記」之都,內政部長也未親自南下坐鎮,是「雙重標準」。徐國勇回應,一切照規定辦理,也認為高雄治安一向都很好,「包括我們警察在處理這些治安事件,台灣治安狀況在全世界評比一定是最好的,三更半夜出門不會有疑慮,當然每個治安事件我們都覺得蠻遺憾,所以警察機關會盡力處理,把他做得更好。」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