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: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圖:翻攝自韓國瑜臉書

國民黨中常會今(10)天安排秘書長李乾龍與副秘書長柯志恩報告「黨務工作推動成果」,大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一週年的政績。但江啟臣尋求連任其實不太樂觀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最新民調顯示,國民黨的支持者最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支持率高達30.8%,其次是前主席朱立倫,第三則是中廣董事長趙少康,而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排在第四名,支持率只有僅僅12.8%。

柯志恩:江啟臣、李乾龍是「青銀共居」典範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一週年,今(10)天在中常會上由秘書長李乾龍與副秘書長柯志恩報告「黨務工作推動成果」。柯志恩在報告時大玩「青銀共居」梗,開玩笑地說這一年來江啟臣與李乾龍相互合作,相差22歲的兩人才是「青銀共居」的最佳典範,暗諷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與顏若芳的桃色風暴,引起現場哄堂大笑。

李乾龍力挺江啟臣連任 55.3%黨員對江滿意

「我是老牛,他(江啟臣)是小牛,江主席宣布要競選連任,因為他要當一位造王者,以無私的精神為本黨再起全力以赴。」李乾龍在中常會上力挺江啟臣,還特別公布黨員對於黨整體滿意度有55.3%,不滿意度28.5%,宣示意味濃厚。

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。圖:台視新聞

韓國瑜黨內民調居冠 朱立倫第二、江魁第四

縱然江啟臣有身邊的人力挺,外頭媒體民調卻顯示,可能角逐黨主席的人選中,國民黨支持者有30.8%最喜歡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小幅勝過前新北市長朱立倫30.0%,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以21.8%排名第三,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只有12.8%。雖然民調僅供參考,但江主席拚連任,前方考驗還不少。

國民黨主席最新民調。圖:台視新聞

台北/張元春、劉瑋晟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