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涉嫌肇事逃逸!日前他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,疑似迴轉時不慎撞上郭姓機車騎士,導致對方倒地受傷,但他沒有下車查看,只跟騎士說了一句「記下我的車牌」後,就直接開車離去。郭姓騎士事後到警局提告,唐湘龍卻向警方供稱,他不知道自己撞到人了,被依肇事逃逸函送士林地檢署。

唐擦撞機車未停繼續開 騎士狂追逾十米攔下

資深媒體人、名嘴唐湘龍被爆出涉嫌撞傷騎士後肇事逃逸,遭到移送法辦。一名郭姓機車騎士指控,1月17日晚間8點左右,他騎車經過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時,被唐湘龍撞上,唐湘龍完全沒下車,頭也不回繼續往前開,郭姓騎士只好負傷牽車,狂追超過100公尺,把對方攔下理論,沒想到唐湘龍毫不在乎,丟下一句「先記下我的車牌」後,就直接開車離去。

資深媒體人唐湘龍涉嫌肇事逃逸。圖:台視新聞

擦撞機車肇逃被函送 唐湘龍:不知道撞到人

郭姓騎士事後到警局提告,唐湘龍到案後卻向警方供稱,當天的確有開車,但沒有感覺撞到人,完全不知道發生車禍,最後被依肇事逃逸罪嫌移送法辦。

律師劉韋廷分析,「唐湘龍先生只是叫對方抄下他的車牌號碼,並沒有對於被害人去施予救助,或者是說打電話叫救護車、報警等等的行為,因此就離開的話,仍然很可能構成所謂的肇事逃逸罪。」

截稿前唐湘龍都沒有回應,目前就等警方調查告一段落,釐清真相。

台北/徐郁潔、楊岳達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