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公開透露,這幾年精神狀況一直很緊繃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福原愛公開透露,這幾年精神狀況一直很緊繃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傳出婚變,福原愛出面接受日本媒體專訪,為自己輕率的行為道歉,不過她也強調「過去幾年的日子,感到很痛苦」,另外,福原愛的友人透露,兩人剛結婚時,婚姻其實已出現問題,福原愛為了家庭和諧隱忍許久。

自稱友人踢爆小愛隱忍 「江宏傑逼放閃疏於練球」

福原愛被日媒拍到和男性友人同遊橫濱後,打破沉默,在日本週刊最新專訪中公開吐露心情,報導中寫下,福原愛表示,這幾年的日子都感到很痛苦,精神狀況一直很緊繃,「是這位男性友人支持我,這次和他出遊,如此輕率的行為,讓支持我的粉絲困擾,感到非常抱歉」。福原愛強調和被拍到的男性友人只是朋友,否認不倫關係。

江宏傑之前曾在節目上表示,孩子出生後福原愛很少親他,「希望她能變回以前這麼愛我」,昔日這段談話似乎透露兩人的相處模式逐漸變化,加上有一名自稱是福原愛的朋友說,夫妻倆剛結婚就有問題,福原愛一直在隱忍,而且江宏傑不練球,態度又不積極,讓小愛覺得不悅,至於實境節目的通告,通通是江宏傑接下,又強逼福原愛上網發兩人的放閃照片,為了家庭和諧,福原愛只能苦笑配合,直到現在忍無可忍。

如今兩人婚姻爆發危機,是否有轉圜餘地,日台民眾都在看。

台視新聞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