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恐嚇台南直播主 嫌犯擁槍自重遭警方逮捕

警方逮捕潘嫌。圖/台視新聞

嫌犯擁槍自重,還涉嫌恐嚇台南直播主!一名潘姓男子去年出獄後,因為擁槍自重遭警方追緝,儘管他一度開槍抵抗、僥倖脫逃,最終仍遭員警逮捕,事後清查發現,這名潘姓嫌犯是日前遭槍擊身亡、台南角頭老大陳建文的手下,不僅前科累累,甚至涉嫌恐嚇台南直播主,現在狼狽落網,重回牢裡反省。

追捕過程中開槍抵抗 嫌犯一度僥倖脫逃

這名潘姓嫌犯去年出獄後,擁槍自重,手槍還隨時上膛可擊發,行徑兇狠,遭警方鎖定,經過警方多日埋伏跟監,眼看時機成熟,展開圍捕。

警方8日凌晨來到嘉義縣大埔鄉的民宿,荷槍實彈、大陣仗攻堅逮人,追捕過程中由於嫌犯開槍抵抗,一度僥倖脫逃,最終不敵警方強勢逮人,警方猛力將嫌犯上銬壓制,隨後押解上警車。

高雄市刑大副大隊長蔡信助表示,逮捕過程中,潘姓嫌犯開了一槍,慌亂之中把他的手槍跟彈匣遺留在附近,潘嫌逃脫後,專案小組順利在台南市南區逮捕到案。

前科累累!嫌犯為角頭老大陳建文手下

事後清查,潘姓嫌犯是日前遭槍擊身亡、台南角頭老大陳建文的手下,蔡信助指出,警方查緝毒品案件時,意外獲知潘姓嫌犯涉及台南直播主的恐嚇案件,他也是這個案件唯一在逃的嫌犯,去年底因為持有槍枝跟毒品案件被查獲,交保後又迅速持有槍枝,動機可議。

潘姓嫌犯不僅前科累累,甚至曾涉嫌恐嚇台南直播主,如今狼狽落網,囂張氣燄全消。 

高雄/謝鎧、王秀成 責任編輯/林湘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