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一所高工爆出有教官因為應酬喝太多酒,一時尿急,竟在校門口做出不雅舉動,這一幕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。校長得知後震怒,把當事人找來當面對質,面對眼前鐵錚錚的事證,犯錯的教官坦承,自己做出損害校譽的行為,心虛道歉,並遭移送軍訓處嚴格懲處。

校門當廁所 教官放肆全都錄

一輛白色轎車開到校門口前,走出一名男子步伐搖搖晃晃,一路走到柱子旁停了下來,接著就看到這名男子面向柱子一陣子後,地上接著出現水漬。男子轉過身來,拉褲頭、整理儀容,原來他把校門口當成了廁所,完事後走進校門,坐了下來低頭滑手機,似乎以為深夜就沒人發現,想當一切沒發生,但這一幕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教官在校門口小解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下。圖:台視新聞

離譜的是,做出不雅舉動的正是嘉義這所高工的教官,日前他因為應酬不勝酒力,一時尿急,大膽在校門口小便,校方一查之下,揪出這名教官。犯錯的教官面對質詢時一度坐立難安,眼見鐵證如山,點頭坦承不雅之舉,鞠躬致歉。

闖禍!教官遭移送軍訓處人評會嚴懲

高工主任教官蔡坤清表示,「守衛去做巡邏,在等的期間因為尿急,就做了這些社會觀感比較不好的事情,這邊感到非常抱歉」,校長林文河也說,有這樣的行為真的是不應該,應該用嚴格、嚴厲的方式懲處。

事後該教官遭移送軍訓處人評會嚴格懲處,校方也下嚴令,不准教職人員校外聚餐時喝酒。在學校服務多年,卻因為一時失控,損害校譽,恐怕也壞了教官形象。

 嘉義/蔡崇梧、呂欣玫、李世隆 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