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山區有一尊詭異的「巨龍石像」,荒廢10多年,看起來非常陰森,有民眾傍晚經過時,被嚇了一大跳。建管處表示,其實這裡過去是一家景觀公司,但後來被認定是「違建」,已經列管排拆。但現在隨著消息傳開後,反到引起不少好奇民眾,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。

心驚驚!居民種樹擋陰森巨龍 網友直呼「可怕」

巨龍石像從山林裡探出頭來,看起來非常嚇人。圖:台視新聞
一旁還有佛像造景。圖:台視新聞

這個恐怖景觀出現在桃園龜山區忠義路上,附近感到害怕的居民乾脆種樹,隔空把龍擋起來,即便如此,還是有不少民眾被這條龍嚇到,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PO文表示,之前傍晚經過時,看到這隻龍嚇了一跳,其他網友看了也直呼,「好可怕,以為是鬼屋」,不過也有網友解答,其實這是荒廢已久的景觀公司。

事實上,這是一間廢棄已久的景觀公司。圖:台視新聞

詭異「違建」掀熱議 消息曝意外成打卡熱點

建管處也證實,這個景觀公司已經廢棄已久,104年時更被確認是「違建」,只是到現在都還沒拆除。消失一傳開後,詭異景觀意外掀起話題,不少民眾覺得陰森,不敢靠近,但也有人因此好奇,慕名前往,成為另類的打卡景點。 

桃園/林注強、許菁珊、周郁庭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