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梅夫婦在歐普拉節目中的專訪,掀起各界熱議。圖:翻攝自CBS
哈梅夫婦在歐普拉節目中的專訪,掀起各界熱議。圖:翻攝自CBS

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歐普拉(Oprah Winfrey)專訪,在全球引發大規模反響,其中,英國的知名主持人皮爾斯摩根(Piers Morgan)反應最大,不但諷刺梅根的演技過人,可以報名奧斯卡獎,還表示梅根說的話,他一個字都不信,最後甚至跟其他主持人起衝突,在現場節目中憤而衝出攝影棚。

怒批梅根太做作 皮爾斯:演技可報奧斯卡獎

對於梅根在專訪中提到有皇室成員疑似種族歧視,皮爾斯大嗆梅根,「把名字講出來,你(梅根)到底找誰講話,他們說了什麼」,皮爾斯還直言,「梅根說的話我一個字都不信,她就算是報天氣,我也不信」。

不僅如此,皮斯爾也說梅根實在太做作,演技簡直可以報名奧斯卡獎,痛批「他們(哈利和梅根)根本不知道「同理」兩個字怎麼寫,他們批評他(哈利)的爸爸,批評他的哥哥,又批評他的大嫂,什麼都罵,包含女王努力捍衛的一切」。

火大!談梅根專訪 英名嘴氣到衝出攝影棚

皮爾斯甚至不惜跟其他主持人起衝突,也要砲轟到底,一名氣象主播直指皮爾斯以前和梅根有過交情,但梅根長期不聯繫他,皮爾斯聽到這裡,惱羞成怒大喊「夠了,我受夠了」,就憤而衝出攝影棚。皮爾斯的脫序行為遭到各界指責,但也有不少人支持他的言論。

國際中心/編撰 周昱君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