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禍現場越野車翻覆道路中央。圖:台視新聞
車禍現場越野車翻覆道路中央。圖:台視新聞

豪華越野車自撞路邊車輛,翻車後肇事逃逸!昨(7)天晚上11點多,這輛市價278萬豪華越野車行經台中市東光路時,先擦撞路邊停靠的休旅車,導致休旅車再撞上前方廂型車,但肇事駕駛疑似酒駕,被民眾從車內拉出來後拒絕送醫還逃離現場。

衝撞休旅車再推撞廂型車 肇事駕駛拒送醫

車禍現場,越野車翻覆道路中央,右前輪噴飛到分隔島旁,車殼碎片也散落一地,路邊還有一台休旅車和廂型車慘遭波及,現場一團混亂。

7日晚上11點多,台中市東光路上一台市價278萬的豪華越野車,先自撞路旁黑色休旅車後翻覆,休旅車被撞後,再撞上前方的銀色廂型車。

當時翻覆的越野車上共有兩人,詭異的是,當民眾合力將駕駛和乘客拉出時,肇事駕駛疑似酒駕,拒絕讓民眾叫救護車送醫,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無蹤。

是否涉嫌酒駕肇逃?警方表示,後續將通知車牌車主到案說明,也將循線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詳細事故原因。

責任編輯/洪翌修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