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(左)上歐普拉專訪,談及與嫂嫂凱特(右)之間的關係。合成圖:翻攝CBS/AP Direct
梅根(左)上歐普拉專訪,談及與嫂嫂凱特(右)之間的關係。合成圖:翻攝CBS/AP Direct

梅根上歐普拉專訪,大爆王室內幕,還包括她跟大嫂凱特(Kate)鬧不和的風波。當年哈梅婚禮時,外媒曾爆梅根(Meghan)和凱特(Kate)為夏綠蒂公主的禮服款式意見不合而大吵一架,梅根甚至把凱特弄哭,當時沒多說話的梅根,在專訪上不吐不快,直說現實情況剛好相反,哭的人是她!

大逆轉!梅根首澄清:當年是凱特把我氣哭

這場妯娌戰爭起於當年梅根在籌備婚禮時,兩人對凱特女兒夏綠蒂公主的花童禮服款式意見不合而大吵一架,外媒報導,梅根甚至把凱特弄哭,讓梅根的形象一度大受影響。

梅根說,其實故事的真相是「哭的人是我」,是凱特害她氣到哭,後來凱特還特別為此道歉,送來鮮花和信件,當時的她其實內心非常希望凱特能為錯誤的報導做更正,結果卻沒有,梅根:「我分享這個故事不是要貶低凱特,她是個好人。」,但當歐普拉進一步詢問梅根,為何凱特當時並沒有這麼做時,梅根僅回了一句「好問題」。

凱特吃酪梨治孕吐 梅根吃就是助長森林濫伐?

專訪裡,凱特似乎對嫂嫂手下留情,還說大讚凱特是個好人,但同樣身為查理斯王儲的媳婦,歐普拉也觀察到媒體似乎有兩套標準,譬如曾有媒體寫道,凱特吃酪梨是為了要舒緩孕吐,但當媒體報導梅根吃酪梨時,酪梨卻被連結到導致「森林濫伐」的水果。

到底媒體是否有兩套標準?梅根認為,她不清楚為什麼會這樣,但她看得出其中的有色眼鏡,認為大眾在看王室故事時,需要「英雄和反派」的角色,才讓故事如此發展下去。

責任編輯/吳東穎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