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,曝光王室不為人知的內幕。圖:翻攝自Youtube CBS
哈利與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,曝光王室不為人知的內幕。圖:翻攝自Youtube CBS

英國王子哈利與梅根退出王室,再上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,大爆王室內幕,節目專訪也在台灣時間今(8)日上午9點播出,梅根爆料,長子亞契因為膚色問題,無法獲得王子頭銜,讓她傷透了心。

長子膚色遭議論 揭穿王室種族歧視

梅根在專訪中說道,她與哈利的長子亞契,因為膚色而無法獲得王子殿下頭銜。梅根說,雖然哈利並非嫡長子而是次子,還是獲得了王子頭銜,但皇室在亞契出生前就擔心,兩人的孩子會長成什麼樣子。

梅根提及,皇室中有人認為,哈利是白人而她是非裔混血,若亞契得到她的血統多一些,可能會遺傳到深膚色,皮膚顏色會有多黑,恐怕會破壞皇室的形象。梅根更難過地說,「在懷胎的那幾個月,一直被告知亞契不會有王子頭銜和維安人員等待遇」。

歐普拉說,這很明顯是說皇室有種族歧視,並追問是誰說了這些話,梅根則回應「這樣子會對他們(皇室)造成極大傷害,而且他們不是直接跟我說,是透過哈利轉達給我,他們是跟哈利表達這些憂慮。」

哈梅報喜訊 二寶是女兒!

接受專訪時,梅根正是孕期,兩人在專訪中滿臉喜悅地證實,第二胎懷的是女兒,而且會在今年夏天誕生。哈利開心表示,不管孩子是男是女都很好,可是先有兒子再生女兒,完整的意義還是不一樣,他認為自己的家庭已經很圓滿了。歐普拉接著問「不再生了?」梅根回應「對,兩個可以了。」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