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根在歐普拉專訪中提到,自己遭到王室噤聲。圖:翻攝自Youtube CBS
梅根在歐普拉專訪中提到,自己遭到王室噤聲。圖:翻攝自Youtube CBS

英國哈利王子退出王室後,帶著妻子梅根搬到美國加州定居,兩人日前接受知名脫口秀女王歐普拉的節目專訪,今日上午9點(台灣時間)終於正式播出,梅根在自己單獨受訪的時候表示,自己遭到王室「噤聲」。

所有問題都須「沒有評論」

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(CBS)在美東時間7日晚間8時,台灣時間8日上午9時,播出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名節目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,全長2小時,第一段由梅根單獨受訪。

一開頭,歐普拉便單刀直入地問梅根,「你是想保持沉默還是被噤聲?我想先讓大家都搞清楚這件事,沒有什麼事是不能談的。」梅根回答「是後者」。

歐普拉再問被噤聲的原因,梅根則說,從她與哈利開始約會後,她身邊的人都被告知,對所有問題都以「沒有評論」回應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