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欲從事教育事業恐受影響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福原愛欲從事教育事業恐受影響。圖:台視新聞(資料照)

台日桌球夫婦福原愛和江宏傑驚傳婚變,福原愛更被日媒拍到和男性友人出遊,讓夫妻倆恩愛形象全毀。有日媒報導指出,福原愛本來有意要以日本新公司的名義成立幼兒保育園,婚變消息傳出後,引來日本網友批評,不敢把小孩交到這樣的教育者手上。

傳不倫戀恐影響教育事業 福原愛形象重傷

福原愛和江宏傑婚姻亮紅燈,福原愛更被日本媒體直擊和男性友人出遊,負面事件連帶影響她在日本的新事業。

今年2月福原愛才在個人IG宣布成立日本新公司,當時她對外表示,未來會成立幼兒園,但爆發婚變後,引來許多日本網友批評,怎麼能當教育者,還有人說幸好是在幼兒園成立前爆出婚變,不然會造成很多困擾。

在台日本人妻:語言隔閡害了異國婚

不過,有同樣住在台灣的日本人妻,發文同情福原愛,文章吸引多家日本媒體轉載報導。文中寫下,福原愛如果嫁到台北倒還好,但她住在南部高雄,不僅觀念比較傳統,與家族親戚的關係也會比較緊密,還得面臨國台語夾雜的語言隔閡。

過去曾在節目上透露,把學中文當成是個人目標的福原愛,為了這段異國婚下了不少努力。究竟這對台日桌球夫婦下一步會怎麼走?外界都在關注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