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疑似為了趕上班,和轎車發生碰撞。圖:台視新聞
騎士疑似為了趕上班,和轎車發生碰撞。圖:台視新聞

疑似搶快釀禍!昨(5)日深夜11點多,一輛貨車行經台中市西屯區準備左轉時,和直行轎車發生碰撞,貨車側翻在人行道上、駕駛受困車內,被救出時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。無獨有偶,彰化縣也發生騎士為了趕上班搶快違規闖紅燈,結果和轎車發生碰撞,當場被撞飛,造成腿部骨折、身體多處擦挫傷。

趕上班闖紅燈 碰撞轎車騎士噴飛緊急送醫

彰化縣埔心鄉彰鹿路四段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女騎士疑似為了趕上班,沒有依照號誌行駛跟汽車相撞,路口瞬間傳出劇烈碰撞聲,附近居民趕緊上前關心,還好重摔地面的女騎士並無大礙。

警消人員火速趕到,彰化縣秀水消防分隊隊員陳韋寧表示,女騎士意識清醒,四肢神經感覺也正常,只是右腳會疼痛,給予夾板固定做簡單的包紮止血後,迅速將她送醫。

貨車左轉撞直行轎車 側翻人行道駕駛受困

在台中市也發生疑似搶快釀起的嚴重事故,車禍現場滿地都是車體碎片,轎車車頭幾乎撞爛,還竄出白煙,消防人員趕緊灑水降溫,另一輛貨車則側翻在人行道上,警消人員趕緊破壞車體救出受困駕駛,但人已經失去意識,趕緊送醫搶救。

轎車駕駛朋友說,是貨車駕駛闖紅燈,而貨車駕駛同事則表示,本來要回公司準備收班,結果突然發生意外,臨時趕過來看他。

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貨車轉彎時沒有禮讓直行轎車,導致事故,但詳細的肇事主因還要透過監視器畫面,進一步釐清。

台中、彰化/林書弘、陳世杰、戴榮懋 責任編輯/李成蔭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