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人氣立委蔣萬安又要當爸爸了!他透露,太太已有4個月身孕,預產期就在今年8月,是個獅子座的小男孩,蔣萬安正式對外公布這項喜訊的時候,臉上喜悅藏不住,但也表示,很心疼正面臨孕吐之苦的妻子。

蔣暌10年回鍋新手爸 心疼妻懷「小獅兒」孕吐

「非常謝謝我太太,這段期間非常辛苦,我想不管是前一陣子她在調理身體,還有包括在懷孕初期,在這一次,上個月她孕吐比較厲害,所以真的感覺很心疼!」,蔣萬安睽違10年,喜迎二胎,興奮和期待的心情藏不住!

依照習俗,蔣萬安在妻子懷孕滿3個月後才可以透露這項好消息,現在妻子已懷有4個月身孕,他親自對外宣布預產期在今年8月,喜迎二胎之際,也心疼妻子飽受孕吐之苦。

「弟弟在路上」 大兒子摸母孕肚擘劃兄弟情誼

蔣家大兒子現在已經9歲了,正就讀小學四年級,雖然弟弟還沒出生,但蔣萬安說,兒子已經做好當大哥哥的準備,每天都摸著媽媽的肚子和弟弟講話,還開心地說自己以後要教弟弟怎麼打籃球,教他下棋、教他英文,期待弟弟的到來。

蔣萬安身為國會超人氣立委,又即將成為二寶爸,接下來勢必得同時兼顧國會和家庭,這也不免讓外界好奇,不知「生子後」的蔣萬安是否能夠強運順利收復北市,讓事業家庭兩得意。

台北/林宸頡、曾俊瑋、林秉州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