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主席之爭潛在挑戰者多,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出奇招,宣佈成立「網紅國家隊」,培養年輕人成為網紅送到中國比賽,要讓對岸聞風喪膽,用網路反攻大陸,至於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則發動「文攻」搶聲量,在臉書批黨內同志不敢質疑陳時中,如果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,那乾脆加入民進黨算了,黨魁之爭白熱化,此時內部最新民調,有將近7成黨員滿意江啟臣擔任主席這一年的表現,江啟臣力拚連任,面對的挑戰可不少。

中共擴大培訓台灣網紅或電商直播主,對台灣展開認知作戰,為重返政治舞台,動作頻頻的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提出第一個青年政見,就是要成立「國家隊」反制。

趙少康欲成立「網紅國家隊」 出奇招反攻大陸

趙少康表示,對岸培養出來要網紅大賽,「我們就跟你拚拚看」,他不相信台灣培養出來的網紅會比大陸差,他笑說:「我趙少康要組織一個網紅國家隊,你們培養出來要網紅大賽,我們就跟你比,拚拚看,我就不相信我們台灣培養出來的網紅會比大陸培養的網紅差,以前要反攻大陸是軍事反攻大陸,我們現在用網路反攻,我們現在培養是最精銳、最有實力、最厲害的,甚至讓大陸網紅聞之喪膽的『台灣國家網紅隊』。」

連勝文批藍營憂讒畏譏 「乾脆加入民進黨」

而宣佈思考參選黨揆的連勝文也是透過網路火力全開,但砲火卻是向內,臉書上說當時提出能否取得疫苗將影響解封時程,並衝擊經濟,黨內同志卻勸「不要逆時中」,讓執政黨透過網軍成功帶了風向,美化種種失策,但國民黨的任務就是據理力爭,大聲告訴民眾發生什麼事,如果作為在野黨還要憂讒畏譏,怕被媒體罵、被網軍霸凌,那乾脆加入民進黨算了。

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解釋:「他是希望好還要更好,希望能夠刺激更多,黨內的力量 能夠加強。」

江啟臣黨魁滿周年 黨員滿意度近7成

罵得兇搏取聲量,而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就任滿一週年之際,內部民調出爐,滿意度68.2%、將近7成、不滿意度大約13.9%,對於國民黨過去一年表現,也有過半黨員滿意,數字注入強心針,江啟臣拚連任真的有希望嗎?恐怕也不能忽視虎視眈眈的競爭對手。

台北/蕭秉儀、蕭睿陞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