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江宏傑和福原愛的婚變震撼彈震驚台日,日本媒體表示雙方的聲明看出兩人對於這段婚姻不同調,而且福原愛的閨密還疑似向周刊透露,心疼福原愛結婚四年來,天天以淚洗面,勸她全盤托出實情,不要再顧全江宏傑的面子,但福原愛擔心事情鬧大才沒照做。

閨密爆福原愛「婚後天天以淚洗面」 勸曝光婚姻生活

福原愛、江宏傑的婚變風波持續延燒,現在還有消息指出,福原愛的閨密疑似接受周刊訪問,爆料福原愛結婚四年來,生活得很辛苦,幾乎天天都在哭,先前福原愛在藝人曾之喬的YouTube頻道也曾說到:「我哭完之後,其實對我來說是一個發洩自己的方式,然後哭完之後我自己覺得能變成更堅強。」 

閨密爆料,福原愛的忍受已經到極限,她不捨福原愛天天以淚洗面,更力勸福原愛乾脆將婚姻生活全盤托出,別再幫江宏傑顧面子,但福原愛擔心說出真相事情會鬧大、難收拾,才沒曝光婚姻生活。

江宏傑連PO岳母照 網:掌握人質、高招

反觀婚變爆發後,江宏傑接連兩次PO出岳母在江家的照片,還為她慶生,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覺得江宏傑根本勝券在握,因為福原愛媽媽現在由江家在照顧,還有人說江宏傑很高招,畢竟人質在他手上。

只是,看看兩人的聲明中,福原愛強調夫妻倆會共同面對問題,討論出「對小孩」最好的做法,而江宏傑則隔空喊話,對老婆的愛不曾改變,對未來婚姻生活似乎不同調。

不過如果福原愛真的想狠斷婚姻,有律師認為,恐怕得歷經兩三年的法律訴訟,才能換回自由身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