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觀光處找來百位空服員實地邊走邊玩,為金門觀光旅遊出新招。圖:台視新聞
金門觀光處找來百位空服員實地邊走邊玩,為金門觀光旅遊出新招。圖:台視新聞

金門縣政府推廣觀光再出新招!特地找來華信航空合作,邀請一百位高顏值的空服人員,走訪金門知名景點,帶動話題。這些空服員不僅化身網美遊客,到處拍照打卡宣傳,甚至還大玩高空探索,鼓勵遊客和他們一起到金門觀光旅遊。

拍照打卡樣樣來 空服員領路教你玩金門

空服員集體拉著行李箱到金門觀光,一到知名景點,趕緊擺好POSE拍照留念,甜美可愛的笑容,也融化網友的心,金門觀光處長丁健剛表示,「近百位航空公司空服員,一起來金門遊玩,希望透過這樣子的介紹,讓台灣更多好朋友可以了解金門美妙的地方。」

空服員在金門知名旅遊景點,打卡拍照做宣傳。圖:台視新聞

換上便服的空服員當起網紅,玩得更嗨,不僅忙著在莒光樓、石雕公園等旅遊熱點拍照打卡,還在柳營體驗高空探索,剛體驗完的座艙長郭憲忠興奮地說,「很刺激!很有趣!真的實際上去的時候,那感覺是很不一樣的。」

空服員換上便服,介紹最佳IG打卡點。圖:台視新聞
高空探索十分刺激有趣。圖:台視新聞

空服員放鬆大膽玩,也希望透過他們視角,能引起遊客共鳴,邀請民眾一起到金門觀光旅遊。

金門/翁明雅、許菁珊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