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南宮請回的兩隻金蟾蜍。圖:台視新聞
紫南宮請回的兩隻金蟾蜍。圖:台視新聞

威力彩昨(4)日晚間在台南市北區一家彩券行開出一注頭獎,獎金高達9.2億元,終結連29期摃龜,彩券行老闆娘得知消息後十分開心,笑說是日前從南投紫南宮請回兩隻金蟾蜍帶來的好運。

終結連槓!9.2億頭獎一注獨得 彩券行買氣旺

「它有那個旺氣啊,大家都踴躍在買啊」,「很多人都槓龜,也不知道開在這裡,今天剛好是來湊熱鬧。」,台南市北區公園路「佰面贏彩券行」昨晚開出威力彩頭獎後,民眾紛紛湧入彩券行,開出一注獨得9.2億彩金,實在羨煞眾人,老闆娘也笑得合不攏嘴,直呼是紫南宮請回的兩隻金蟾蜍帶來好運。

彩券行老闆娘:「今天開出威力彩9.2億,還滿興奮的,從紫南宮請回來的金蟾蜍帶來好運。」

老闆娘笑說,自己第一時間也不敢相信,自己經營的彩券行開出終結連29槓的威力彩,大讚兩隻金蟾蜍替彩券行帶來好運。消息傳開後,彩券行今(5)號買氣更旺,顧客至少增加了2至3成,不少民眾都趕來沾沾喜氣,盼自己有機會也能一夕致富,變成億萬富翁。

台南/黃富祺、許菁珊、阮賢偉 責任編輯/胡立夫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