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利普親王接受心臟手術後,正在休養。圖:AP
菲利普親王接受心臟手術後,正在休養。圖:AP

英國王室這幾天又成了國際媒體焦點,女王99歲夫婿菲利浦親王幾天前轉院,被證實是動了心臟手術,外界擔心他的病情之餘,王室宮鬥傳聞仍舊不曾間斷。據傳梅根認為英國媒體不斷抹黑她和丈夫哈利王子,就是公公、婆婆還有嫂嫂身邊的人向媒體爆料,外界推測,梅根在美國名嘴歐普拉的專訪中,將毫不留情做反擊。

99歲親王動心臟手術 現正休養中 

即將滿百歲的英國親王菲利普,3月1號在隨扈撐著大黑傘的層層保密下,轉送專攻心臟科的倫敦大醫院,當時外界就猜到,親王病情並不單純。果然王室也證實,親王為了治療原先就有的病症,接受了心臟手術,目前正在休養,還需要住院幾天。

懷疑自家人抹黑 哈利梅根上節目反擊

媳婦卡蜜拉談到公公病情,不敢多透露細節,而與此同時,英國媒體盛傳卡蜜拉成了自家二媳婦梅根的標靶,多家英媒引述王室內部人員指出,梅根認為,有關她和哈利的負面報導,肯定是由婆婆卡蜜拉、大嫂凱特,還有公公查爾斯身邊的人洩漏給媒體,甚至舉例2018年婚前,為了花童的裝扮曾把凱特弄哭這件事,就是他們洩漏給媒體知道,據傳,哈利也是同一個鼻孔出氣,緊咬抹黑主使就是自家人。

英國王室八卦傳言不斷,身為主角之一的哈利夫婦日前接受名嘴歐普拉90分鐘專訪,即將在台灣時間3月8日完整播出,戲劇性的預告,讓許多英美觀眾充滿期待,只是這時間點恰逢親王住院,就怕梅根大爆王室宮鬥內幕,衝擊女王和親王心情,也有人要求延後專訪播出時間。

哈利與梅根日前一起接受名嘴歐普拉專訪。圖:AP

國際中心/張立德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