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選手江宏傑,兩人的童話婚姻亮紅燈,福原愛被日本媒體拍到,和男友人外出過夜,讓喜愛她的台日粉絲相當錯愕。就連日本網友也對福原愛感到失望,更讓她的國民女兒形象,一夕崩毀。

福原愛與男性友人橫濱約會 日媒曝55張照

人在日本的福原愛被日媒拍到,和一名外型高大俊俏、神似「大谷翔平」的男性友人,現身橫濱約會,僅管兩人沒有牽手等親密舉動,但相處過程似乎充滿戀愛的粉紅泡泡。

兩人約會的過程,被日媒拍了55張照片,包括在中華街散步、買小籠包,接著還坐車到飯店過夜,再回到福原愛家中,隔天男子又去上班。事後福原愛也證實此事,但強調兩人是分房睡。

福原愛稱兩人分房睡 「國民女兒」形象重創

消息曝光後,震驚台日粉絲,引來部分日本網友痛批,如果不倫是事實那就不行,因為會影響老公和小孩,還有人說小愛完蛋了,因為「國民女兒」的形象全毀。

台網友批江宏傑「沒有福原愛 沒人知他是誰」

但也有台灣網友湧入江宏傑和他姐姐的臉書,痛罵江家人把福原愛逼回日本,更直批江宏傑,「沒有福原愛,根本沒人知道他是誰」;還有眼尖民眾發現,福原愛和大姑的Instagram早已悄悄互相取消追蹤。

有民眾發現,福原愛和江宏傑的姐姐在Instagram上互相取消追蹤。圖:台視新聞

江宏傑代言海報遭撤 指揮中心:與婚變無關

而兩人婚姻觸礁後,也有眼尖民眾發現,去年6月江宏傑曾經幫疾管署代言防疫新生活,如今代言海報全部被撤換,對此疾管署澄清,跟婚變事件無關,海報日前就已經撤換。

兩人婚變新聞曝光,不僅震驚台日社會,昔日的代言活動,會不會再受到衝擊,還有待關注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