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「夜間賞櫻」活動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。圖:台視新聞
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「夜間賞櫻」活動,吸引不少遊客前往。圖:台視新聞

現在正值櫻花季!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舉辦「夜間賞櫻」活動,打造新景點「櫻之道」,讓民眾能邊賞櫻,邊體驗茶道和美食。

阿里山櫻花品種多元 賞花配茶道美食新體驗

粉嫩櫻花綻放在枝頭,搭配群山環繞美景,看起來夢幻十足!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昨(3)日傍晚,在竹崎鄉石棹舉辦「賞夜櫻」活動,推廣阿里山新景點「櫻之道」,讓民眾能在櫻花綻放的夜晚伴隨柔美音樂,體驗茶道和美食,希望帶給遊客精緻的賞櫻體驗。

阿里山國家森林公園,共有31種櫻花總共大約3,000株,目前山上的唐實櫻,山櫻花已經綻放,而其他比較有名的大島櫻、關山櫻、高砂櫻、五所櫻將會在3月下旬,陸續綻放。阿管處表示,如果沒有下雨,櫻花花況可以維持大約2周,

春天來到 其他花種隨著櫻花陸續綻放

隨著春天來到,其他花種像是木蘭花、垂絲海棠和杜鵑,也都會隨著春天的腳步陸續綻放,提醒喜歡賞花的民眾,千萬不要錯過。 

嘉義/蔡崇梧、桑輔成、李世隆 責任編輯/林庭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