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晤士報爆料,梅根在肯辛頓宮時期,常霸凌工作人員。圖:AP(資料照)
泰晤士報爆料,梅根在肯辛頓宮時期,常霸凌工作人員。圖:AP(資料照)

英國哈利王子夫婦和英國王室之間最近鬧得不可開交。夫妻倆上了歐普拉節目大談英國王室的是非,在節目正式播出前,又有肯辛頓宮的工作人員爆料,指控梅根霸凌,把人逼到離職。英國王室3日表示,將針對這些指控展開調查。身處風暴中心的梅根也透過發言人反擊,這是一場精心策劃的抹黑行動。

哈梅接受歐普拉專訪 大爆英國王室內幕

英國王室和哈利王子夫婦的戰火愈燒愈烈,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日前接受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,大吐苦水,節目預定7日播出,但釋出片段話題性十足,未演先轟動。

預告中歐普拉詢問梅根「今天妳說出英國王室的真相,妳認為他們會怎麼想?」梅根回應「經過這麼長的時間,他們怎麼能預期我們保持沉默,他們是主動造謠的加害者。」

白金漢宮:調查指控 梅根反批「利用媒體抹黑」

在節目播出前5天,英國王室前幕僚表示,梅根經常以身為好老闆為傲,不過英國泰晤士報卻有完全不同的報導,泰晤士報引述不具名消息,指出2018年梅根在肯辛頓宮時期霸凌工作人員,不僅用言詞羞辱,趕走2名私人助理,還擊垮第3名幕僚的自信心。

匿名的爆料者表示,在哈利王子夫婦受訪節目播出前,大眾也該聽聽另一邊的說法,似乎意在打擊梅根精心營造的受害者形象。

白金漢宮週三表示,將對這些指控進行調查。梅根也不甘示弱,抨擊白金漢宮利用媒體抹黑,進行人身攻擊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