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禁鳳梨,全民展開保衛戰!今(3)天下午,民進黨黨部在台南德安百貨門口,舉辦鳳梨直銷活動,要把現場100箱的金鑽鳳梨,全部推銷出去,其中更找來網紅,來到現場助陣叫賣,而這個網紅其實就是前陣子,引發懷孕風波的變性人罔腰的前男友「鳳梨」,他嗆辣有趣的直播風格意外爆紅,下午這場「鳳梨」賣鳳梨的場景,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圍觀。

因「罔腰」懷孕爆紅 前男友「鳳梨」轟中吸32萬人觀看

變性網紅「罔腰」的前男友綽號也叫鳳梨,平常自稱「鳳梨鼠薯」,前一陣子罔腰因懷孕引發軒然大波,意外讓他跟著爆紅,他在個人社群軟體上幽默風趣的講話方式,吸引大票粉絲關注。

而在中國發布禁台灣鳳梨的消息後,鳳梨鼠薯也曾在IG開直播,怒批「台灣鳳梨外銷全部照著WTO標準,人家都沒事偏偏你(中國)有事,農民真的辛苦了」,跳出來為鳳梨農民發聲,而這支嗆辣的IG直播影片也迅速竄紅,一共吸引32萬人觀看。

「鳳梨鼠薯」高人氣 親自叫賣台灣鳳梨

不只在網路呼籲大家支持台產鳳梨,鳳梨鼠薯今天下午更到台南德安百貨門口,參加鳳梨直銷活動,親自為100箱的金鑽鳳梨叫賣,現場有不少民眾慕名而來,還有粉絲親手餵食鳳梨,場面相當熱鬧,也成功達到推廣效果。

鳳梨呼籲,不分任何黨派,也不分任何政治因素來幫忙農民。圖:台視新聞

台南/黃富祺、陳怡瑄、柯承浩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