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視和三立電視共同推出的最新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,從3月21日開始,每週日晚間10點,將在台視主頻首播,劇情探討台灣社會擇偶越來越謹慎,許多人借助婚仲公司,還透過大數據分析,希望尋找理想對象。

週日22點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 台視主頻首播

「女人一過30,立刻掉價!就讓戀愛科學用大數據,為您量身訂製最適合你的伴侶。」演員莫允雯一身霸氣,飾演戀愛科學仲介所CEO,一句話戳中現代戀愛難題。

談戀愛也要科學分析,搬出大數劇好好研究,台視和三立電視共同製作推出的週日偶像劇《戀愛是科學》,將於3月21日開始,每週日晚間10點在台視主頻首播。劇情緊扣現代人謹慎擇偶,想辦法找到完美伴侶的社會現象。

緊扣謹慎擇偶現象 劇情真實還原三角難題

演員宥勝飾演莫允雯前夫,因為男方衝刺事業,疏於關心家庭,婚姻畫下句點,沒想到當吳念軒飾演的青梅竹馬一出現,劇情變成三角難題。

大數據能夠幫助找到完美對象,但出現喜歡的人,條件不一定完全符合,該如何抉擇,新穎偶像劇劇情,勢必將再掀起討論話題。

台北/陳卓妤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