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大雅分局去年3月正式成立,但Google評價只有2.4顆星,評價內容讓員警哭笑不得,例如開水沒加冰塊、隔壁的麵店沒有東泉辣椒醬;評價和警方整飭治安的業務無關,讓人啼笑皆非。

「麵店沒東泉辣椒醬」 2.4顆星評價大歪樓

高5樓半,牆面顏色滿滿地中海風,台中大雅分局去年3月正式成立,從籌畫到興建完工歷經3屆市長,但滿週年前夕,網路評價似乎有點「掉漆」!

打開Google評價只有2.4顆星,但仔細一看,負評內容卻是「開水沒加冰塊」、「服務很差」、「隔壁麵店沒有提供東泉辣椒醬」、「警燈顏色只有藍跟紅,太單調」。評論內容超爆笑,嚴重歪樓。

台中大雅分局遭慘刷負評。圖:翻攝自Google評論

更慘!第三分局2.2顆星 「太大間」遭留負評

不只大雅分局,台中市第三分局也很慘,評價只有2.2顆星,網友評論超過上百則,但負評內容同樣奇葩。包括「警察局太大間了」、「對面鐵板燒有夠難吃」,讓員警看了哭笑不得。

不甩kuso負評!大雅分局破案率92%好成績

對於網友評論,大雅分局澄清,分局周圍根本就沒有麵店,但分局業績還不錯,經過一年努力,整體破案率高達92.63%,交通事故也與去年同期相比,減少近500件,希望網友們多多給予鼓勵,至於其它負評大多針對員警的服務態度,警局允諾會再多加改善。

台中/陳柏璋、王英章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