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男在追逐戰後,被依法逮捕。圖:台視新聞
蕭男在追逐戰後,被依法逮捕。圖:台視新聞

昨(2)日下午,台中警方接獲一起貨車失竊案,循線追查,找到偷車的蕭姓男子,沒想到蕭男開著貨車和警方展開追逐,一路從台中追到彰化市區,過程中,警方試圖前後包夾,不過蕭男開車撞開,其中一輛警車車頭全毀,警方見情急,開槍擊中小貨車左前輪,才順利將蕭男逮捕。

台中逃到彰化 警疾駛狂追開槍壓制嫌犯

據了解,蕭男昨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金山路,看到路邊一輛正在卸貨的小貨車,心生歹念,趁著駕駛不注意,直接把小貨車給開走,失主發現後趕緊報案。

警方循線追緝,在發現蕭男後,其駕駛所竊之小貨車逃逸,警方駕著2輛警車,沿路從台中市追上中彰快速道路,來到彰化市區,追了20多公里。

嫌犯加速衝撞 警朝貨車車輪開槍逮人

過程中,警方試圖包夾,男子卻衝撞警車,警方依法朝著貨車左前輪開槍,才順利將男子逮捕。第一分局西區派出所長董力勳指出,整起事件無人傷亡,僅其中一輛警車遭撞,車頭全毀。全案最後依妨害公務、竊盜以及公共危險罪,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 台中 陳世杰 廖翊庭 阮賢偉 台中

正在直播